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7-08-18 17:05:00 来源:

  8月18日,省科技厅组织吉林银行、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天邦菁华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在长春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协调会。

  省科技厅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吉林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风险补偿合作方案(草案)》(以下简称“《合作方案(草案)》”)内容。会上,各有关单位针对《合作方案(草案)》中贷款周期、风险分担、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合作方案(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确定了建立网上审批、规定工作时限、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等下一步工作计划。(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