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总结暨表彰会议在我省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7-28 14:18:00 来源:
  
  7月27日28日,由科技部政策法规和监督司举办的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总结暨表彰会议在我省举办。省科技厅厅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赵新力作了讲话。中央、国家有关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科技管理部门代表等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调研员邱成利2017年全国科普工作总结,吉林省科技厅作了题为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2017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巡礼”的报告。会议今后科普工作的重点和2018科技活动周主题及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评选了2017科技周优秀组织单位,表彰了科技活动周期间优秀大学院所开放基地及万名科学使者。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考察了吉林省科技文化中心的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吉林省博物院和吉林省科技馆对综合馆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办,有力推动了全国科普工作的深入开展。(政策法规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