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积极推进长春新区专利导航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21 16:54:00 来源:
  
  为促进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7月20日上午,省科技厅邀请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知公司”)到长春新区就专利导航促产业发展进行研讨对接,国知公司相关负责人、长春新区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对接会。

  会上,国知公司对公司业务进行了介绍,就与长春新区开展专利导航合作项目提出建议。长春新区科创委负责人就新区发展目标、发展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表示,新区作为国家专利导航8个实验区之一,进一步加大专利导航工作力度,利用导航成果推动新区产业提升发展。

  双方表示,将会根据新区企业实际情况,就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军工、农机制造等产业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