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在科技部2016年度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题教材制作工作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发布时间: 2017-07-13 09:21:00 来源:
  
  日前,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的“科技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会议”上,我省在31个参与制作的省(市、自治区)中取得了前六名的优异成绩,完成制作时长252分钟,共有六部优秀节目获奖。其中,由省农业机械研究院信息中心制作的“鸽王放飞致富鸽  党性闪耀四间村”获得了制作节目一等奖;“带领村民致富的科技特派员—王民”获得了二等奖;“陈家店村富民新模式打造‘东北小华西’(上、下)”获得三等奖;“一朵金花绽放在深山中”和省农科院农业经济与信息服务中心制作的“鹿倌 鹿官”获得优秀制作奖。
  多年来,省科技厅一直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为支持服务“三农”的重要手段摆到日常工作当中,副厅长赵辉亲自主抓和研究部署,星火计划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工作指导,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吸纳了有制作能力的六家制作单位加入此项工作。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加大工作和政策支持力度,确保此项工作能够取得更好的成效,继续为我省农村科技服务“三农”做出贡献。(星火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