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首届科尔沁草原道地关药发展论坛在白城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26 17:16:00 来源:

6月23日,白城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组办公室联合吉林绿波中药药业有限公司在白城市举办了“首届科尔沁草原道地关药发展论坛”。来自齐齐哈尔、大庆、通辽、兴安盟、松原、白城等3省6市的关药企业代表、科研院校专家,以及医疗机构、政府部门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白城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白城地处 “三省六市”的地理中心,药用资源丰富,药材品质优良,是关药主产区。近年来,白城市立足资源和地域优势,着力将道地药材打造成资源转型、产业增收的重要支点,在巩固甘草、绿豆等地理标志产品、道地药材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发展防风药材等10余种道地药材产业3万余亩。目前,以白城为中心的“关药圈”正在形成,智力与资本、科技与经济的转化转移通道正在链接。

论坛期间,知名行业专家、企业家围绕科尔沁草原道地关药产业发展现状、相关政策、规范化种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与互动交流。通过本次论坛,将进一步助推白城市道地关药产业快速发展,壮大白城市医药健康产业规模。(医药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