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代表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06-13 10:25:00 来源:

 

20176810,由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国资委、国家海洋局和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北京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省由李建华厅长、陈维友副厅长,率吉林省代表团参加了本届科博会。

科博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是迄今为止我国规模最大、国际参与最广泛的高技术成果展示交易、商业合作对接洽谈、思想信息交流融合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活动,在海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反响。我省自2000年起经省政府领导批示,由科技厅牵头,会同商务厅配合已连续参加了18届科博会。

本届科博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精心搭建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网上展示推介五位一体的活动平台;同时,将举办科博会20周年系列活动,展示科博会伴随我国科技产业发展历程及成就。

本届展会我省展区以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为主题。本着突出特色、展示我省优势的原则,集中展示了45家中小企业及70余个项目,充分展示了我省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热情,受到了大会组委会和众多参展、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被大会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