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技术经纪人协会在长春成立
发布时间: 2017-06-12 15:26:00 来源:

 

2017612日,吉林省技术经纪人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春新民宾馆举行。省科技厅、省民政厅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应化所、光机所、吉林吉大孵化器、吉林省科技大市场等12家单位以及全省各地的技术经纪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举行了技术经纪人协会揭牌仪式。

省民间组织管理局负责同志宣读了省民政厅对成立吉林省技术经纪人协会的批复意见。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建立吉林省技术经纪人协会既是落实国家有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部署的要求,也是推进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需要,更是我省技术经纪人培养工作的现实需求,要求把协会办成交流提高的平台、政企互动的纽带、校企联系的桥梁、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的试验田。同时,要求广大技术经纪人做专业型、复合型、前卫型的技术经纪会员。

吉林省技术经纪人协会的成立,旨在加强我省技术转移人员的培养和专业化队伍建设,推动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服务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吉林省技术经纪人协会注册地为吉林省科技大市场,业务指导单位为吉林省科学技术厅,首批加入协会会员100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