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02 16:54:00 来源: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迎接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4月26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吉林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办,在科学技术信息研究展示交易大厅举办“世界知识产日”宣传活动。吉林省科学技术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企业代表、专利代机构专利权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展示专利产品等方式,呼吁群众保护知识产权,向侵权行为说“不”。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专利讲座,邀请专家为专利权人讲解专利申请流程与专利撰写等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相关法规条例书籍100余册,为专利权人解答相关法律知识20余次,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知识产权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知识产权产业促进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