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4-21 16:38:00 来源:
  
  4月19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净月杯启动会在长春召开。本届大赛由省科技厅主办,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各市(州)、县(市)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负责人,省内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高校科研处、产业处、科技园的相关负责人、大赛合作单位代表及新闻媒体人士等1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总结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的工作情况,部署2017年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工作安排,介绍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专业赛之第二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创业大赛及2017年第二十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方案随后,净月高新区作大赛推介,介绍了净月区概况、承办能力创新创业发展情况,重点讲解了本届大赛的承办方案。主办方和承办方对本届大赛的支持力度历届大赛最,除比赛奖金数额可观外,参赛企业还可优先落户净月区各级孵化载体并享受《长春净月高新区促进创新创业若干政策》的扶持,获得区内北京并购咖啡、YOU+国际青年社区、津长双创示范基地等优质创新创业平台的支撑,并有机会得到区内十余支天使投资、产学研转化、产业引导基金的青睐。其中在全国行业赛、吉林赛区取得名次的企业可享受最高5年的房租全额补贴    

  最后,省科技厅火炬办王政国主任详细介绍2018年度申报火炬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学生创业、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政策解读及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同时肯定了净月区所做的准备工作,对净月区承办本次大赛表达了殷切期望(火炬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