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20家企业完成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08 14:49:00 来源: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指导意见》4月6日,吉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四平市和通化市20家企业贯标工作进行验收深入推进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经专家评审,20家企业全部通过验收。

  通过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增强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对全面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保护能力,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