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帮扶小组陪同省人大车秀兰副主任赴柳河县西腰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4-01 10:13:00 来源:
  
  3月30日,由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建华和纪检组长张国辉等一行5人组成的科技厅帮扶小组陪同省人大车秀兰副主任赴柳河县西腰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在实地查看了蔬菜种植、养蜂、食用菌栽培等三个项目后,组织召开了由市、县、乡、村相关负责同志、相关科研单位负责人、三个扶贫项目致富带头人和部分贫困户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车秀兰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各方面扶贫工作汇报并作重要讲话。
  车秀兰充分肯定了西腰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西腰沟村脱贫攻坚工作、推动科技扶贫工作向深层次发展和进一步加大惠民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星火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