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推动试点政策落实:长春市朝阳区光电信息科技成果转化论坛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15 13:21:00 来源:
  

  2月26日,为推动吉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落实试点工作,激发试点区(朝阳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积极性,吉林省光电信息科技产业投融资对接会暨长春市朝阳区光电信息科技成果转化论坛在南湖宾馆圆满召开。

  会上,深圳云海汇创始人通过《跨境创投科技制高点》的主题演讲,将与会者的目光带到了光电信息产业领域的全球视野。长春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蔡红星以《光电信息领域创业正当时》为题,深入探讨了光电信息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朝阳区科技局局长丁慧东以《国家、省、市区科技创新相关政策法规》为题,深刻阐释了我省科研成果转化及与政策扶持等方面的问题;加拿大万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吉商联合会副主席鞠莉通过分享中加创新技术产业园的成功运营经验,为国内光电信息产业项目的孵化指了方向。
  会上还举行了三项战略签约仪式,朝阳区科技局与长春理工大学及吉林省校友创业联盟共建光电信息创业园项目的战略签约、加拿大万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吉林省校友创业联盟共建中加创新技术产业园项目的战略签约,以及吉商联合服务公司与青岛海尔空调的战略签约,不仅折射出光电信息科技资本市场的活力,也将光电信息产业落户吉林、繁荣朝阳落到了实处。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整合了校、企、政资源,推动了我省科技政策落实试点区的建设,奠定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坚定基础。(政策法规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