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星创天地建设现场培训会在乾安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06 10:01:00 来源:

 

31日,吉林省科技厅组织我省15家首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建设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在乾安县召开了星创天地建设现场培训会。会上,吉林省乾羊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长辉介绍了“乾羊牧场”星创天地建设情况和未来设想,省科技厅星火办负责同志就星创天地的定义、任务和发展方向做了专题发言, 15家国家级星创天地建设单位负责人和与会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此次会议为我省星创天地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我省广大农村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星火办

201733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