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创新驱动 政策先行(长春篇)
发布时间: 2017-01-09 14:52:00 来源:
 
  12月27日,创新驱动政策法规宣讲团走进长春,第一批全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宣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承担省科技厅2016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原“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重大科技招标专项、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的负责人、课题组科技报告的主要撰写人等参加了培训。
  宣讲培训期间,省国税局、省审计厅、省科技厅、吉林大学等四家单位宣讲团成员全面围绕国家和我省科技发展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一一解答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培训中,省科技厅发放《吉林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汇编(2016)》五百余本。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项目承担人员对科技创新政策的理解,明确了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加计扣除”政策使用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等事项,对有效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政策法规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