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科技政策试点工作进入“5+1”新形态
发布时间: 2016-12-23 18:03:00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落实工作,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增强地方科技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省科技厅确定长春市朝阳区为我省首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落实试点区,我省科技政策落实试点工作进入“5+1”新形态。
  试点工作自6月份启动以来,我省确定的5家试点单位在政策落实工作中做出了显著的成绩。其中吉林大学、中科院光机所、省农科院、长春工业大学等四家单位完成政策制定(修订)工作,吉林农业大学即将完成政策修订。
  在高校、科研院所试点工作稳步开展基础上,为扩大政策的受众面、提升政策的影响力、加强政策的推广度,确定了长春市朝阳区为我省首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落实试点区,从而形成试点工作“5+1”新形态,为以点带面、加快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机制、推进科技成果落实落地开展系统的探索。(政策法规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