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三个专业市场被评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
发布时间: 2016-12-15 14:32:00 来源: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名单。经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评审,并结合委托社会第三方机构开展的规范化市场知识产权保护满意度调查结果计算测评打分,全国共评选出30家市场吉林省延吉市的中关电子科技大厦有限公司、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延边乐佰家居经营有限公司经过三年持续培育,分别以总分第3、第9和第20的成绩入围。

  国家知识产权局2014年开始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目的是通过培育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强、规章制度建设完善、保护能力和水平较高的规范化市场,发挥其在本地区、本行业的引领示范作用,逐步净化整体经营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促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专利管理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