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在长春举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巡讲
发布时间: 2016-12-15 09:58:00 来源:
    
  1213日,由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主办、省科技厅承办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巡讲在长春市举办。来自省内各市(州)科技局主管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专利代理机构知识产权从业人员、技术研发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知识产权专家重点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政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专利审查知识、专利复审流程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此次巡讲对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人才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和重要指导意义。(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