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医疗器械与检测仪器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09 15:32:00 来源:

  

  为促进全省医疗器械与检测仪器产业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搭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对接交流机制,12月8日,吉林省医疗器械与检测仪器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研讨会在长春理工大学召开。长春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长春工业大学、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单位,长春迪瑞医疗、长春吉大——小天鹅仪器、吉林亚泰集团药研中心、长春博讯生物、长春博德生物、吉林省亮达医疗器械、吉林基蛋生物、长春呈实健康实业、长春先盈医疗、长春比特医疗等企业以及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林省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吉林省药品食品检测仪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负责人分别总结了联盟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科研成果,并提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
  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有6家达成合作意向的单位现场签约分别是: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尿液有型成分标准物质研究项目”;长春工业大学与吉林省亮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下肢康复训练装置设计与研发项目”;长春理工大学与长春生物制品所有限公司“生物反应器细胞工厂显微光电监测仪器项目”。
  会议发布医药器械与检测仪器科技成果12项,企业技术需求28项。会上,参会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科研优势领域和部分优秀科技成果,相关企业提出了精密加工、模具开发、电化学、快速检测、抗体制备等技术需求,部分需求现场达成合作意向。与会代表对研讨会进行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研讨会使高校、科研院所了解掌握企业需求,让企业找到了好项目好成果,对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中药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