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农业机械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中外农业机械发展论坛闭幕
发布时间: 2016-12-02 16:16:00 来源:

   

  11月25日,由省农机院和农机学会主办的“吉林省农机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中外农业机械发展论坛”在长春举行。会议以“创新、发展、进步、融合”为主题省政协原副主席李慧珍、长春市副市长陈巳、省科协副主席曹军、吉林大学原校长马成林,任露泉院士、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会长陈志、省农机管理中心主任成洪、中国农机化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庄庆伟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米科拉伊所长、马克西姆主任以及学会各理事单位和全省农机系统、农机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省农机学会副理事长,省农机院院长闫洪余主持会议。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辉对省农机学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和更高期望。她表示,省科技厅将加大对农机化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着力提升创新能力,为农机化高质高效发展和建设现代农业提供有力科技保障为实现我省农业现代化目标和推进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有关省市领导、院士、国际国内专家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维度以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眼光视角作了主题演讲,解读国家有关政策文件、交流农业机械化发展现状和趋势、介绍国内外农机化创新技术与应用成果,为我省的农业机械化事业发展把脉问诊、献策指路。学会秘书处对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总结。

  农机院院长闫洪余代表省农机学会表示,省农机学会将继续对照吉林省现代农业建设要求,不断推动农机技术创新,促进科研成果及新技术转化落地,扩大、深化国内外产业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产品和成果推广,同时搭建交流平台,凝聚行业智慧,为我省农机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省农机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