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创新吉林——双创走基层” 双创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11-04 17:21: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周活动部署,进一步总结推广经验、厚植双创文化、优化政策环境、增强创新创业信心,推动我省“双创”工作持续蓬勃发展,10月12日至25日,省科技厅精心组织“创新吉林——双创走基层”系列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张伯军,省科技厅厅长李建华、副厅长赵辉、纪检组长张国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设5个主题活动,分别为长春行——活动起动仪式暨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延吉行——创新发展与国际合作交流论坛、辽源行——孵化器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经验交流、通化行——以创新促农业现代化及医药产业发展交流和2016吉林省首届Cospace机器人大赛(暨2016WRC吉林省预选赛决赛),期间还举办了摆渡创新工场的创业大讲堂公开课、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的科技成果推介及光电智能制造创新创业成果展、万易孵化器的众创空间发展基础培训。
  活动还设了长春净月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创业法律服务专题讲座、孵化器(众创空间)经营商业模式和发展经验交流会等5个专题活动。同时,全省62户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结合自身实际分别组织了成果展示、项目路演、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13天,组织领导有力、活动内容丰富、影响范围广泛,先后开展主题活动、专题活动和特色活动72个、参访交流现场20个,直接参与人数达到近6000人吉林省电视台、吉林省广播电台、吉林日报、新文化报、城市晚报、东亚新闻、中新社等多家省内外主流媒体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多种途径,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通过活动,树立了科技服务品牌、强化了孵化平台自身建设、营造了浓厚创业创新氛围、整合了各方资源、挖掘了一批优秀创客,为我省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注入了新鲜动力。(火炬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