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服务“双创”——提升科技文献及专利信息运用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11-01 09:18:00 来源:

  开展服务“双创”助力专利质量提升活动以来,省科技厅又于923日和10 21日在长春举办两期服务“双创”——提升科技文献及专利信息运用能力培训班。培训旨在提升全省科技管理、科技信息研究人员在专利申请文件撰写知识、专利信息检索、科技文献检索等方面的运用能力。来自全省科技管理部门和科技信息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企业、高校的科技管理人员及部分非职务发明人共计196人参加了上述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专家担纲授课,重点围绕技术创新成果如何进行专利保护、专利信息分析与检索技巧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增加咨询等互动环节。今后省科技厅将根据创新主体需求,继续提供和创造更多的培训机会,促进全省专利质量提升,充分发挥专利助力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专利代办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