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2016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现代农业领域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6-10-25 09:21: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农业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及经费管理,全面提升科技创新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推进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1021,省科技厅长春市组织召开2016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现代农业领域项目启动会各市(州)科技局负责同志,有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科技处财务处负责同志,承担2016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现代农业领域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承担单位财务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现代农业领域项目的安排情况,深入解读了近年来国家及省出台的系列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及制度要求省审计厅有关处室负责就如何做好科技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作了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实施好科技项目的重要意义,更加清楚的了解了科技经费如何使用的问题,对提高科技发展计划现代农业领域项目的管理水平,保证项目顺利完成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农村科技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