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举办专利信息助力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37:00 来源:

  

  9月19日至20日,省科技厅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文献部在长春举办专利信息助力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推进项目承担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吉林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推进项目承担单位专利信息分析利用能力。培训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信息分析方面的专家,重点围绕专利信息资源基本情况、专利信息检索技巧、专利信息分析和科研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等内容进行里详细讲解。

  今后,省科技厅将提供和创造更多的培训机会,继续提高企事业单位专利信息分析能力,充分发挥专利信息在市场竞争中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专利管理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