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全省技术经纪人吉林地区首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6-09-21 09:01: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建设一支高水平技术转移专门人才队伍,为我省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919,由省科技厅与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全省技术经纪人吉林地区首期培训班在吉林市开班。 

  本期培训以技术转移全过程为主线,内容涵盖技术合同登记、科技成果评价、技术交易谈判以及科技金融、技术创业、国际技术转移等方面。培训为期一周,来自吉林市地区的科技管理部门、企业研发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介机构和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行政、企事业单位近200人参加。 

  今后一段时期,我省将鼓励有条件的地区举办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到2020年,吉林省预计培训技术经纪人1000人。(市场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