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6年基础研究与管理改革培训班在长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9-12 10:51:00 来源:

2016年基础研究与管理改革培训班在长春圆满结束

  

  

    为使广大科研管理人员深入了解国家科技管理改革政策,提高基础研究管理的能力和水平,9月6日至8日,科技部基础司在长春举办了“基础研究与管理改革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分别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以及部分部属高校,共计80余人。

  培训班邀请了科技部、教育部、国家基金委、中国科学院等基础研究管理部门的领导和两院院士授课。培训班上讲解了《中央财政科技计划管理改革进展情况》、《中央财政科技计划项目资金管理政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国家基础研究规划、布局及当前科学前沿发展等12个专题。培训期间,学员代表还就培训内容和学习体会进行了小组和大会交流。

  这次培训班内容安排科学合理,授课讲解生动活泼,研讨氛围热烈融洽,培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紧跟改革,贴近实际,效果明显,对促进全国范围内的基础研究与管理改革,进一步落实相关政策具有重要意义。

  

 

 

 

                                                                      基础研究处

                                                                   2016年9月12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