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6年吉林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 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8-17 09:21:00 来源:

 

2016年吉林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 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2016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222号)的规定,我省首次承担2016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长春市)考点相关工作。
日前,2016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长春考点的报名和审核缴费工作全部结束,此次报名人数为345人次,审核缴费通过人数为308人,其中在校研究生报名100人,代理机构报名26人,其他报名人员182人。与2015年相比,审核缴费通过人数同比增长58.45%。
    2016年,我省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代理行业改革试点”省份。同时,长春市首次承担2016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点工作。为鼓励我省在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今年考点加大了宣传力度,考试报名开始之前,经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积极协调,给予在校研究生报名费部分减免的优惠政策,此举极大的促动了在读研究生报考热情,吉林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长春考点报名人数达到历史最高。

 

                                                                                      专利管理处 
                                                                                     2016年8月1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