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7-22 11:04:00 来源:

  

  为进一步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与实质,7月20日,省科技厅召开2016年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党校丁彬教授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辅导。省科技厅领导同志、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10余人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建华主持会议。

  丁彬教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功绩,是新时期党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和运用,为全党上下更好地认识和把握党的建设发展规律提供了明确指向,是一个纲领性文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语言凝练、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负责的忧患意识、对人民尽责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丁彬教授全面回顾了95年来党的发展历程,从历史和现实的高度深刻解析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项任务的丰富内涵,并站在时代的高度就“赶考精神再出发”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建华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学习每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当前中央、省委和全厅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强化机关作风纪律结合起来,在工作中不断践行讲话精神,为实现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机关党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