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全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专利保险研讨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7-13 16:16: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2015-2020)》(吉政办发201515号)712日,吉林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全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专利保险研讨省内各市(州)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分管负责人和有关人员都邦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 

  长春市和延边州知识产权局分别介绍了本地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专利保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都邦保险公司负责人讲解了专利保险业务省科技厅对全省2015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专利保险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我省2016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专利保险工作。参会人员对下步如何开展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专利保险工作进行了广泛研讨和深入交流。 

  研讨会对于我省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降低和分散企业经营风险、促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专利保险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