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6年吉林省科技管理暨科技兴新干部培训班在吉林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7-07 15:23:00 来源: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全省科技管理干部素质,同时落实援疆对口培训计划、推动科技援疆工作,6月28日,吉林省科技厅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兴新办共同举办了吉林省科技管理暨科技兴新干部培训班。全省各(市州)、县(市、区)、部分大专院校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140余名科技管理干部在吉林市参加了培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仲健参加培训班。吉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阿勒泰地委行署副专员刘胜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胜君介绍了三年来我省在科技项目管理、信息资源共享、科技人才培训等方面做的实际工作,具有显著成效;此次培训班从受援地阿勒泰扩展到全新疆,是吉林省对口援疆的新措施,加深了两省(区)科技管理干部队伍的交流互动,有助于推进吉林、新疆科技工作交流发展,进一步提升科技兴新工作水平。 

  仲健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合科技工作实际,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吉林大学、吉林省委党校的专家和教授的讲课使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希望新疆的学员们将所听、所见、所想运用到科技兴新事业上来,同时欢迎吉林的科技界同仁到新疆考察学习。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考察了东福米业,参加了吉林省支持优势产业创新发展项目对接大会。新疆学员考察了长春摆渡创新工场、长春市金融服务中心、一汽大众生产线。学员反映普遍良好,表示学有所获,要结合本地实际,宣传、落实科技政策,认真谋划地方科技工作,切实提高管理工作水平。此次培训对于科技管理干部提高科技政策理解能力,明确工作方向,开拓工作视野以及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人事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