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2022年吉林省实验动物行政许可事项(第三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07 14:51: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实验动物管理条例》《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和《吉林省实验动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吉林省科技厅受理并审查了长春西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动物许可证注销事项,符合注销行政许可的法定条件。现将长春西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动物许可证注销事项公告如下。

  长春西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停用实验动物许可证的情况我厅现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规定的应该依法办理注销手续的情形,即有效期未届满但被许可人提前在许可范围内停止动物实验并主动申请注销实验动物许可证,现作出注销决定,注销许可证号:SYXK(吉)2021—0024,向被许可人送达《注销行政许可决定书》,并收回许可证

  请相关单位自觉遵守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相关规定,不得使用已注销的许可证开展实验动物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9月6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