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关于转发“关于举办‘大美吉林’中外翻译人才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31 16:25: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弘扬爱国爱党的民族精神,展现新时代吉林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抒发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发现和储备我省高水平外语人才,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外办联合举办“大美吉林”中外翻译人才演讲比赛。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的同志按照通知里的相关要求踊跃报名,我厅将组织一个“省科技厅代表队”参加比赛。相关要求如下:
  请参赛选手于2022年9月17日前将自行录制的视频文件及中外文文稿以“语种+单位名称+选手姓名+手机号码”命名,上传至邮箱jlskjt_gjhzc@163.com。省科技厅统一将选手们的参赛作品上报省外办。
  联  系 人:张耀波,吉林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
  联系电话:88956092,13304310820(与微信同步)
  附    件:关于举办“大美吉林”中外翻译人才演讲比赛的通知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8月31日
附件:关于举办“大美吉林”中外翻译人才演讲比赛的通知(1).pdf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