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举办吉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8 16:35:00 来源:

各市(州)、梅河口市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规范化管理,保障国家有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财税优惠政策落实,助力吉林创新型省份建设,我省定于2022年8月3至5日在长春市举办吉林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长春科技大市场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二、培训时间
  2022年8月3至5日。
  长春市以外地区学员可于3日下午到宾馆报到,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光谷大街4287号宜尚酒店(光谷大街店)。培训期间会务组安排车辆在宾馆和会场之间接送。长春市本地学员于4日上午8时30分前报到。5日下午返程。
  三、培训地点
  长春市高新区创新路669号军转基地大楼五楼报告厅。
  四、培训内容
  (一)税收优惠政策解读;
  (二)《民法典》技术合同编相关内容解读;
  (三)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
  (四)全国技术合同管理与服务系统实操。
  五、培训对象和名额
  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报名参加培训人员不超过3名。已取得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证书的人员也可参加培训。
  六、培训费用
  学员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培训期间食宿由承办单位统一安排。
  七、培训证书
  参加此次培训的技术合同登记人员,经闭卷考试合格,颁发由省科技厅统一印制的技术合同登记员培训证书,作为省内从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备案和检查的依据。已取得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证书的人员可不参加考试。
  八、其他事项
  (一)申请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证书的人员,需填报《吉林省技术合同登记员备案表》(附件1),并加盖登记机构和市(州)科技管理部门公章。
  (二)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请于8月3日前将《吉林省技术合同登记员备案表》盖章扫描件,连同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标注姓名),发送至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邮箱jlskjtqyc@163.com。
  (三)请市(州)科技管理部门将汇总后的培训班报名回执(附件2)于8月1日前发送至长春科技大市场邮箱:3461710756@qq.com,培训班不受理登记机构自行报名。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培训人员佩戴N95口罩,配合防疫人员扫码登记,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会前14天无封控区、管控区以及中高风险区人员接触史或在中高风险区驻留史。
  九、联系方式
  (一)长春科技大市场
  联系人:张骞月  黄金秋
  手  机:13341575533  17128092134
  (二)长春市科学技术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联系人:王 铀
  电  话:0431-88777263
  (三)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联系人:曹  亮
  电  话:0431-88970727
 
  附件:1. 吉林省技术合同登记员备案表
  2. 培训班报名回执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7月28日

 

附件.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