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参加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7 14:22: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科技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与中国一东盟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以下简称“东创会”),将于2022年9月15-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的重要高层论坛,本届东创会将聚焦“数字技术+大健康”领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开幕式、主论坛、10+3青年科学家论坛、先进技术展、技术对接会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东创会举办10年来中国与东盟科技创新合作的优秀成果,继续为国内各单位与东盟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为组织做好我省高校、科研机构及高科技企业参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第10届东创会的日程安排(附件1)及详情可登录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官网(www.cattc.org.cn)查看。
  二、参会参展
  请有关高校、科研机构及高科技企业积极报名参会,并推荐日本、韩国及东盟国家在华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线下参加第4届10+3青年科学家论坛,组织优秀企业或项目参加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参展报名:请登录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官网(www.cattc.org.cn),进入本届东创会专题栏目进行线上参展报名,生成报名回执表;或直接填写参展报名表(附件2)进行线下参展报名,将报名回执表或参展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送至邮箱:jlskjt_gjhzc@163.com.参展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0日。
  2.参会报名:请登录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官网(www.cattc.org.cn),进入本届东创会专题栏目进行线上报名,生成报名回执表;或直接填写参会报名表(附件3)进行线下报名,将报名回执表或参会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送至邮箱:jlskjt_gjhzc@163.com.参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0日。
  请关注“中国东盟技术转移”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参会参展资讯。
  三、优秀案例和先进适用技术项目征集
  请有关高校、科研机构及高科技企业择优推荐中国—东盟科技合作优秀案例(不超过2个)和希望面向东盟重点推介的先进适用技术项目(数量不限), 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附件4、5,并于2022年7月5日前将推荐清单(详见附件6)及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lskjt_gjhzc@163.com。
  四、注意事项
 (一)各参会、参展代表食宿费用自理。
 (二)通过报名审核的参会代表请于报到日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会证件及参会材料。
    五、防疫要求
    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大会组委会将根据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吉林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 张耀波 于晶
  联系电话:88956092
  
  附件:1.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日程安排 
       2.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参展报名表    
       3.第10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报名表  
       4.中国—东盟科技合作优秀案例征集表              
       5.面向东盟重点推介先进适用技术项目表
       6.推荐清单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6月27日  
附件.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