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启动第三批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0 16:49:00 来源:
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规划(2018—2025年)》(国科发农〔2018〕30号)精神,加快推进我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构建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引领,以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为基础的层次分明、功能互补、特色鲜明、创新发展的农业科技园区体系,充分发挥科技对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支撑引领作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按照《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管理办法》,现启动第三批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工作。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发展,着力打造农业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区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试验区。
  二、申报条件
  请按照《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管理办法》总体要求进行申报,原则上每个市(州)只允许推荐申报1个园区,优先支持还未建设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市(州)。
  三、申报流程及时间
  由园区所在地县(市、区)人民政府提出申请,填报相关材料,报送省辖市科技局初审后统一上报省科技厅。并于2022年7月15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申报材料(见附件2、3、4)一式3份报送至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申报主体进行实地考察与论证,按照专家意见对各申报主体进行排名,并报厅党组会审定后发文正式批准建设。
  四、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522号
  联系人:张镱萱
  电话:0431-88975139
  电子邮箱:jlskjtncc@163.com
  
  附件:1. 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管理办法
  2. 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申报书(参考格式)
  3. 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参考格式)
  4. 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实施方案(参考格式)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6月8日
附件1.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管理办法.docx
附件2.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申报书(参考格式).docx
附件3.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参考格式).docx
附件4.吉林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实施方案(参考格式).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