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21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0-29 14:31:00 来源:

  2021年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已实施完成,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完成了对所有抽选项目的检查。

  此次检查以进一步探索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有效贯彻“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理念,切实提高科技监督效率和执行力,进一步推动科研诚信建设为原则导向,
  检查范围为2019年9月至2021年9月期间完成验收的项目,按照约1%的比例通过电子系统随机抽选项目作为检查对象。按照项目类别,将抽选出的项目分为三组:工业组、农业组和医药组。
  经检查,此次抽查的项目均合格,均按任务书规定时限和指标要求完成了科研任务,项目管理处室均按规定进行验收工作。现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来信来访地址: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522号)。  
  联系电话:0431—88955600
  附件:2021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0月28日
2021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xls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