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技厅面向企业公开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6 08:37: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吉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现省委战略意图,完成省政府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导向作用,提升科技引领和支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围绕我省产业发展,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企业征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需求。
  一、征集目的
  旨在解决我省企业在产业、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建立项目需求储备库,作为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的重要参考,使高校、科研单位参照企业问题需求,凝练科学问题,为科学编制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奠定基础。
  二、征集范围和对象
  征集对象为全省企业,鼓励产学研多方联合或企业家、产业或行业专家联合提出项目需求。重点聚焦“生物与农业领域、环境与生态领域、新材料与先进制造领域、电子信息领域、人口与健康领域”,突出卡脖子技术、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公益技术需求。
  三、相关要求
  一是符合我省产业、行业发展趋势和发展政策,研究方向满足市场需求,问题明晰、前景广阔、作用明显。
  二是在我省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体现必要、急需和紧迫性,产出的创新成果能够在我省转移转化,预期经济和社会效益良好。
  三是有望提升我省相关产业、行业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外有比较优势及产品竞争力,能够促进企业达到同行业一流乃至领先地位。
  四是内容清晰明确,问题凝练准确,技术、成果、效果等考核指标可具体量化,项目实施周期预计可在4年以内完成。
  五是提出需求的企业,能够配合高校、科研单位实施项目,共同推动成果转化。
  六是请提出项目需求的建议单位于2021年12月3日前将意见盖章扫描件电子版(PDF格式)及文档电子版(WORD格式)一并发送至jlskjtjcc@126.com。
  联系人:唐喆  张永洪  咨询电话:0431-88971017
  
  附件:吉林省科技厅面向企业公开征集项目需求填报表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0月19日
  

 

  

  

 

  

  

 

吉林省科技厅面向企业公开征集项目需求填报表.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