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项目受理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8-30 15:46:00 来源:
  根据《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评审办法》有关规定,现将形式审查合格的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申报单位及个人进行公示,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本次公示的申报单位及个人有异议的,应当以真实身份,书面向吉林省科技厅奖励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奖励处将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密,并对异议所涉及内容进行核实、查证。为保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形式审查合格的申报单位及个人的推荐单位要对形式审查结果进行同步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各推荐单位以书面形式向奖励办报告公示结果,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431-88975817
  通讯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邮政编码:130041)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8月30日 
2021年成果转化贡献奖公示名单.xls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