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202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医药健康领域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2-19 14:23: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医药健康产业处现面向全省各有关单位征集医药健康领域项目指南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道地中药材品种培育与规范化基地建设、中药材健康产品(特医食品、保健食品、医疗机构制剂、化妆品等)、中成药、生物药、化学药、医疗仪器与器械、医用健康材料、制药设备与检测仪器等医药健康领域支持重点,广泛征集项目建议,主要开展关键核心技术及产品攻关,集中力量突破-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问题,转化一批在国际国内市场具有竞争力的科技成果,加快推进全省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二、相关要求

    (一)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编写项目建议书(格式见附件),突出重点、条理清晰、精炼扼要,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二)项目建议书采取网络征集方式,不受理纸件,项目建议书电子版请于2021年3月15日12:00前发送至联系邮箱。

    三、联系方式

    张欣宇 0431-89359765

    韩红祥 0431-88935899

    电子邮箱:kjtyyc@163.com

   

    附件: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

 

 

 

                                            

                                          吉林省科技厅

                                         2021年2月18日

 

 

 

  

附件:医药健康领域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