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报送2019年度自然科学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5 14:33:00 来源:

各申报相关单位及申报人员: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年度职称工作安排,授权省科技厅组建自然科学研究系列评审委员会,现评委会办事机构已与省人社厅完成网上申报人员材料的A、B角审核工作,请省直各单位、各地区以及有申报参评人员的各企业单位报送相关原件材料(不接收个人报送材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材料收取时间

  2020年9月27日-30日 8:30—15:30

  二、评审材料收取方式

  省直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本单位所有申报人员的评审材料和评审费收取工作,各地区人社局负责本地区所有申报人员的评审材料和评审费收取工作。申报人员应及时将评审材料和及评审费报送相应单位和部门。省直各单位和各地区人社局完成评审材料和评审费收取工作后,统计将材料送至省科学技术厅人事处429办公室。

  三、报送材料和相关要求

  1、2019年度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1份(吉林省职称管理系统导出,正反面彩色打印并加盖公章)。

  2、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3、申报人员提供申报称职评审所具备的学历学位证书、荣誉称号证书、论文著作、项目成果、专利、聘任文件等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4、电子版材料。

  材料一:申报人员在吉林省职称管理系统中提供的评审相关材料(包括现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荣誉称号证书、论文著作、项目成果、专利、聘任文件等)刻录电子版一份(压缩文件)。

  材料二:申报人员提供一份关于评审的自述PPT,用于评审当天视频答辩,时限3-5分钟。

  上述电子材料需光盘报送,同时提交到指定邮箱,邮箱地址:jlskjtrsc@163.com。文件命名为“申报资格+姓名(单位全称)”,如“副研究员王某(吉林省XX研究院)”

  5、《职称申报诚信承诺书和职称申报材料真实性保证书》(见附件),请申报人员个人携带,在答辩时统一交给工作人员,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四、收费标准

  按照《关于同意调整全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费标准的复函》(吉省价收〔2011〕104号),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收费标准为:参评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费300元/人;参评助理研究员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费200元/人。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严格按报送时间报送评审材料。

  2.请各单位统一报送申报材料,不接受个人报送。

  3.逾期报送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辛欣

  联系电话:88973967

  

    附件:《职称申报诚信承诺书和职称申报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9月25日

  

  

  

附件职称申报诚信承诺书和职称申报材料真实性保证书.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