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吉林长白绿叶人参产业有限公司人参学术标本馆科普基地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22 16:11:00 来源:

  按照《吉林省科普基地管理办法(暂行)》有关要求,省科技厅组成专家委员会,对通化市科技局推荐的吉林长白绿叶人参产业有限公司人参学术标本馆进行了评审认定。专家组一致认为,标本馆有常设的科普工作机构和必要的专职科普工作人员,有具体的年度科普工作计划、详细工作规划和明确的发展目标,拥有独立的科普活动场所,能够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实物成果、图片资料等馆藏资源丰富,科普活动形式多样。根据专家意见,人参学术标本馆符合科普基地认定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0年9月22日-28日)。

  公示期内,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向省科技厅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据。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洪波

  电 话:0431-82752871

  地 址: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省政务大厅214室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9月22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