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7 15:07: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82号)的有关要求,现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请各有关单位指南内容,认真组织申报。

  一、指南方向

  1.抗新冠肺炎药物研发;

  2.疫苗研发;

  3.检测试剂;

  4.中医药。

  二、具体申报方式

  ?1. 网上填报。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各申报单位严格遵循国家、地方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组建研发团队,减少人员聚集,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0年7月8日8:00至2020年8月31日16:00。

  ?2. 组织推荐。吉林省科技厅将对申报项目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将推荐至中国科技交流中心。

  ?3. 科技部技术咨询电话及邮箱:

  ?010-58882999(中继线);program@istic.ac.cn。

  4.重点专项业务咨询电话:010-68572160

  5.吉林省科技厅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国际合作处 王冰 0431-88956092

  

    附件:

  1.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

  3.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

  

 

 

 

                                               吉林省科技厅

                                             2020年7月17日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申报指南.pdf
形式审查要求.pdf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