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公示第八批吉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8 11:23:00 来源:

  

  为加快发展技术要素市场,构建完善的技术转移体系,更好地服务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依据《吉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省科技厅开展了第八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定工作,经各市(州)科技局、各高新区科技局及有关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拟评定长春中科长光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为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现将评定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省科技厅提出书面意见,或通过网络监督举报平台反映意见(http://kjt.jl.gov.cn/gzcy/jdts/)。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公示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2日。

  联系电话: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0431-88970727

  监督电话:驻厅纪检组 0431-8895549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附件:第八批吉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公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6月8日

第八批吉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公示名单.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