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2020年度全省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活动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3 15:18:00 来源:

各市(州)科技局,长白山管委会教育科技局,长春新区、梅河口市科技局,公主岭市发改局,各高校、科研院所,各相关企业:

  为加快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政策宣讲的质量和效果,提升提高科技创新政策宣讲的影响力,加快推进各项科技创新政策落深落细落实,促进各类创新创业主体对科技创新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决定面向有关部门和单位征集科技创新政策宣讲活动的意见建议,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欢迎有关部门和单位围绕宣讲内容、宣讲形式、宣讲时间、地点等,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二、征集报送

  1、各中、省直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征集本单位科技管理人员和科技人员的意见建议,统一汇总后报送;

  2、各市(州)科技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征集域内科技管理人员、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统一汇总后报送。

  三、组织实施

  1、拟定科技政策宣讲内容“菜单”。根据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省科技厅将认真梳理、归纳,拟定2020年科技创新政策宣讲“菜单”,以供各单位在宣讲活动时按需点单。

  2、制定方案。在拟定宣讲菜单基础上,省科技厅将根据科技管理部门、高校院所和企业等不同受众群体的实际需求,结合工作实际,初步制定2020年科技创新政策宣讲工作方案,以提高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组织实施。省科技厅将根据宣讲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在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实际,省科技厅可适当调整宣讲活动内容和地点等,以满足不同受众群体的实际需求。

  四、其他事宜

  1、报送时间及方式。请于3月30日15时前将意见建议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2、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 周心赤

  联系电话:0431-88978987 传真:0431-88978987

  QQ邮箱:1305061652

  

    附件:需要解答的主要问题征集表(问卷调查)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3月13日

附件.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