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5 13:06: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全省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突出指南编制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现面向全省征集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大技术攻关的需求建议,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领域

  全民健康(含重大疾病临床诊疗新技术、新方法等)、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生态环保、节能减排、公共安全、防灾减灾、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城镇化与城市发展、社会公共事业(含文化、教育、体育、旅游、交通等)、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等。

  二、技术攻关重点

  涉及公共事业技术需求方面的技术攻关,要立足民生实事提出技术攻关和示范需求。

  产业重大技术需求方面的技术攻关,要围绕产业链的补链、延链和强链要求,对标国内外的标志性技术、装备、产品、部件、材料、工艺等,提出针对性的、比较性的技术攻关需求。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按照本通知要求,加强调研,凝练技术需求,认真组织编写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要求内容翔实、条理清晰、精炼扼要,字数严格控制在1500字以内。

  (二)请各有关单位于3月10日前将项目建议书直接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 张 梅 欧海杰

  电 话: 0431-88975413 0431-88951116

  邮 箱:63811768@qq.com

  

  附件: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2月15日  

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doc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