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22 08:52: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以下简称“省院合作资金”)的导向作用,吸引和聚集中科院优势科技资源围绕吉林省产业发展和企业重大需求开展产业化合作,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引领和支撑,现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吉林省科学技术厅面向中科院院属科研单位征集2021年度省院合作资金项目指南。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21年度省院合作资金指南征集方向紧密结合吉林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规划,征集领域主要包括:汽车、石化、农产品加工传统三大支柱产业领域;先进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等新支柱产业领域;新能源汽车、光电信息、生物制造、卫星及航天信息、通用航空、新材料、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通过核心技术突破和资源集成在一定时限内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重大战略产品研制。本次指南征集的项目应具备前期研究基础和产业化实施的条件,须有配套资金保障,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2年。

  二、征集内容

  2021年度省院合作资金指南征集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基本信息、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基本信息、项目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对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的重大影响等。

  三、填报要求

  1.本次指南征集项目须为中科院院属科研单位与吉林省内高校、科研机构、企业联合开展的产业化项目,征集表填报时,要边界清晰、目标明确、方案合理,突出项目的先进性、创新性。

  2.本次指南征集不作为立项承诺,涉及国家安全、国防机密的申报项目,申报单位须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如出现相关问题由项目申报单位承担。

  3.本次征集工作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6日,逾期不予受理。各申报单位,须在截止日期之前将征集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版发送到联系人邮箱,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中科院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

  王飞:13944820855 fwang@ms.ccb.ac.cn

  2.联系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7520号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A座419邮编:130022。

   

  附件: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征集表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月21日

附件: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征集表(1).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