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2017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和2016-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资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6 08:25:00 来源:

各市(州)、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长春新区、长白山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各国家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各高等院校,各有关企业:

  根据《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吉科发规〔2019〕254号)和《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办法》(吉科发规〔2019〕255号),现组织开展2016年-2017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和2016-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资金项目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推荐单位认真督导项目承担单位按要求准备验收材料。

  二、请各项目承担单位于2020年2月10日前,将验收材料填报上传至《吉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jlkjxm.com)。

  三、对未完成或因企业发生重大变动不能参加验收的项目,项目推荐单位和项目承担单位需提交书面说明材料。

  四、对逾期未填报上传验收材料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一律视为未通过验收(鉴定)项目,不予拨付项目尾款。

  五、对逾期未填报上传验收材料的2016年-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资金项目,一律视为未通过验收(鉴定)项目;对不能按时填报上传验收材料的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资金项目,由项目推荐单位出具延期验收申请(没有推荐单位的由项目承担单位自行出具延期申请),可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前验收。

  联系电话:0431-88979697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0.1.6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