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4 13:37: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技部《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9〕332号)的有关要求,现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请各有关单位指南内容,认真组织申报。

  一、领域和方向

2019 年第二批项目将设立 28 个指南方向,支持与 25 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和多边合作机制开展科技合作,拟支持项目数 317 个左右,国拨经费总概算 7.7 亿元,每个项目执行期一般为 2~3 年。(具体详见附件)。

  二、具体申报方式

网上填报。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预申报书格式及附件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专栏下载。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8:00至11月20日16:00。请各申报人务必于11月20日16:00前完成网上提交,省科技厅将于11月21日至11月27日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如有问题将通知申报人进行修改,并最终于11月26日之前将项目在系统中推荐至国家科技部。因此,请各单位注意申报时间,逾期申报将不予推荐。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9年11月27日之前,将预申报材料(系统填报,在线生成打印)一式五份交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逾期不予受理!

  

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http://service.most.gov.cn;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82999(中继线);

  技术咨询邮箱:program@istic.ac.cn。

  

材料报送:

吉林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王冰、王迪

联系电话:0431-88956092

  

附件:1.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www.most.gov.cn/mostinfo/xinxifenlei/fgzc/gfxwj/gfxwj2019/201909/t20190930_149079.htm

      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

  

 

 

                                           吉林省科技厅

                                        2019年10月14日

2019第二批政府间指南.pdf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