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对首批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名单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1 09:54: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吉政办发〔2018〕51号)文件精神,按照《吉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工作指引(2019-2025年)》(吉科发农〔2019〕136号)相关要求,经市(州)推荐,省科技厅通过形式审查、咨询评议和实地考察等程序,确定首批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10月17日。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省科技厅书面反应,反应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431-88975139

  联系地址:吉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长春市民康路522号)

  邮 编:130041

  

    附件:首批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建设名单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