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9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9-11 15:10:00 来源:

  2019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已于9月3日完成对抽查项目的检查。

  此次检查以进一步推动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提升管理效能、加强科研诚信监督为原则,在2018年度已结题的项目中按约2%的比例通过电子系统随机抽选了29个项目作为检查对象。按照项目类别,将抽选出的项目分为电子信息及软课题组(8个项目)、农业组(5个项目)、先进制造组(9个项目)和医药组(7个项目)。

  经检查,此次抽查的29个项目均合格(符合结题要求,能够按任务书规定时限和指标要求完成科研任务)。其中,有16个项目被评为优秀、12个项目被评为良好、1个项目被评为合格,现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17日

  来信来访地址:吉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路522号)。

  联系电话:0431—88955600

  

    附件:2019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9月11日

2019年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xls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