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关于启动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试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1 13:45:00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省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引导和整合社会资源投入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制定了《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按照暂行办法,联合基金作为省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组成,纳入省科技发展计划统一管理,旨在开展联合、协同创新,共同解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重大问题。为此,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研究暂行办法,结合自身实际,谋划构建联合机制,凝练课题提升研究水平。

  为做好联合基金工作,在保证项目质量前提下,拟选择相关学科,在部分高校启动联合基金试点,在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进入复评的项目范围内,择优立项。

  特此通知。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8月26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